close

眾多(上班族 / 專業人士,企業培訓,出國遊學,孩童 / 青少年等..)

在學習英文/英語過程中 大多會問的問題不外乎就是

必看 英文 學習 心得 從24字母不會到多益945分

「該如何開始學習英文?」「如何自學英文?」「英文面試該如何準備?」

「如何考好多益、托福、劍橋、全民英檢?」「如何一年內進步神速?」

「如何最有效率學好會話?」「如何矯正英文發音?」

「如何提升英文的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?」「如何背單字的方法?」

「學習英文要不要花錢去補習?」「如何快速學習英文」等等....

必看 英文 學習 心得 從24字母不會到多益945分

其實以上問題都有一個共通的答案

那就是多讀、多聽、多說、多寫是學語言唯一永恆不變法則

必看 英文 學習 心得 從24字母不會到多益945分

參加最新最有效的方法學習英文/英語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
最新雲端科技系統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一口流利的英文能力

英文 學習 心得的相關搜尋 英文學習心得報告 英文課程學習心得 心得英文 英語學習心得 學習心得 英文 學習 app android 英文 學習 雜誌 英文 學習 網站 英文 學習 遊戲 英文 學習 新聞

★您會問這麼棒的系統要不要錢,免費試聽不用花一毛錢超讚!

學習英文/英語懶人包

 TutorABC  TutorABCJr
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(現在免費試聽)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(現在免費試聽)

 

 

 

一對一家教式學習

選擇「一對一」家教形式教學,專業外籍顧問將為您100%逐句指導,學習高效率!您也可以自行提供上課教材(如:工作需要的英文簡報、個人面試履歷等),讓顧問針對您的特殊需求,提供完整協助。

 

<免費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>

<索取免費試讀TutorABCJr點擊這裡>

一對一家教式學習

TutorABC

 

為何你不能錯過TutorABC?

最人性、最方便、最有效、值得你一窺真貌!

即時線上互動

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,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。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,保證了您的個人隱私,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,讓學習者無懼尷尬,大膽開口說英語。

 

>>免費專業英語TutorABC點擊這裡<<

>>免費試用課程TutorABCJr點擊這裡<<

知識大會堂主題式課程

選擇「知識大會堂」形式課程,您不只學得英語的「知識」,更能增廣「見識」。知識大會堂的主題為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、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,在外籍顧問由淺入深的引領下,您可在最短時間內,獲得該主題最全面、最實用的內容。

 

<免費授課英文TutorABC點擊這裡>

<填表免費試聽TutorABCJr點擊這裡>

知識大會堂主題式課程


我的 英語學習心得 . 學習英語 至今已經十幾年了,斷斷續續的 學習 方式,是造成自己 英文 能力進步緩慢的原因。至於為什麼老是學不好 英文 ,在聽過許多專家的意見 ;...
莎拉的 英文學習心得 (下). 當時在紐西蘭,雖然可以認識不少的老外,工作場所也都是說 英文 的當地居民,但是我發現進步的程度還是有限,跟不上我「愛說話」的速度, ;...
其實要寫這一篇 英文學習心得 的文章,真的是心驚驚,一來我不是外文系,二來我的 英文 是近幾年才開始再接觸,也都還在 學習 中,而這些 學習英文 的方法都是針對我 ;...
標題[ 心得 ] 我的 英文學習 之路&免費 英文學習 資源分享. 時間Fri Dec 27 18:10:55 2013. 這是一段平凡人學 英文 的故事跟版上眾多的神人相比我實在還差了很多主要想 ;...
剛剛讀到彭欽清教授寫的一篇 英語 聽力 學習 文章,文章內容很不錯,但是對我而言不太容易閱讀,因為段落太長,中 英文 之間沒有空格,不符合我的閱讀習慣。 出版人老 ;...
住了很多生活常用單字,對 學習英文 來說,我覺得我最大的弱點就是單字量不夠,在這門. 課中,我不得不背單字;很多人都是懶惰的,我也是其中之一,我也是沒有考試 ;...
2012年3月13日 - 應讀者朋友們的要求,Charlie在此分享一些自己學 英文 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的心路歷程。 首先最重要地,在任何形式的 學習 過程中,「成就感」絕對是不可 ;...
(轉載) 學習英文心得 . 我在2000年TOFEL考617後(這是我十多年學 英文 ,沒效率的小成果),發現自己還是不能自在聽CNN的TALKSHOW訪談節目,以及像是彼得 ;...
目前分類: 英文學習 方法(16) .... 精通9種語言,是天分還是勤奮?11月8日下午,59歲的斯蒂夫•考夫曼先生應浙江大學人文學院之邀,和大學生用中文交流 心得 。
2007年2月10日 - 對於 英文學習 的挫敗及恐懼,我真的有說不清的斑斑血淚史。而且,不論是在學校的 英文 課或是後來自討苦吃的去上 英文 補習班,總會面對

arrow
arrow

    妞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